澳洲名校优势专业是哪些? 澳洲名校最低雅思分数要求是多少?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拥有着无限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环境,技术**的劳动力以及强大的经济竞争力。 澳洲名校优势专业是哪些? 澳洲名校*低雅思分数要求是多少?

1. 澳大利亚**大学,简称ANU

澳大利亚**大学坐落在澳大利亚*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立法而创立的大学。它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在**上享有**的声望,在2016年的QS世界院校排名第25位,申请要求:雅思(学术类) 一般要求总分6.5,每项不低于6。部分法律、医学专业要求总分上7,写作上7。

2. 墨尔本大学,简称墨大

墨尔本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50强的名校之一和世界上*令人刮目相看的研究大学之一,2016 QS世界大学排名**第33位。墨大坐落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仅仅晚于悉尼大学三年),是维多利亚州*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看了下学校官网,各专业要求有较大差别,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3. 昆士兰大学,简称昆大

昆士兰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和**的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的**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大*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昆大是澳洲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UNIVERSITAS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校博士生的人数*多。雅思(学术):总分6.5,各科于6分。本科和硕士coursework项目都普遍遵循一个标准。但少数学科可能要求更高。

4.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澳洲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一所世界**高等学府。作为整个澳洲及大洋洲的**所大学,悉尼大学同时也是八大的核心成员,**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之一。

悉尼大学本科和硕士普遍要求雅思6.5,单科上6。但个别专业要求更高,比如Master of Teaching,要求总分7.5,听力口语上8,写作阅读上7.0;Masterof Social Work,要求总分7.5,单科上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