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热门商科专业申请要求截止时间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在众多留学国家中,加拿大以其过硬的教学质量以及宽松的移民政策收到众多留学生的青睐。加拿大针对**生开设的专业覆盖面广,商科类专业以其良好的就业前景成为了许多学生申请的*选专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商科类的热门专业会计学硕士的开设学校以及其申请截止日期。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 —— 多伦多大学的Master of Management and Professional Accounting项目是申请会计学专业的学生**的一个项目,竞争尤为激烈。该项目主要为非商科专业的学生开设,商科背景的学生也可以申请。学制有12个月,24个月,27个月。

语言要求:雅思7.0分

托福100(写作、口语单项不低于22分)

GMAT要求:总分 570(语文: 46%,数学: 46%,分析性写作: 4.0)注意,多伦多大学要求GRE不可以替代GMAT

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1月31日

女王大学

女王大学的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是理学硕士学位,是一个研究型的学位,课程设置上研究类课程偏多

语言要求:雅思7.0分

托福88(写作24,口语22,阅读22,听力20)

GMAT要求:640或GRE(语文:160,数学:148)

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2月1日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的Master of Accounting属于授课型硕士,项目时长一年,每年5月开学,但是非本校舒立克商学院学生需要先申请Diploma in Intermediate Accounting,完成之后再继续硕士阶段的学习。

语言要求:雅思7.0分

托福90-91

GMAT要求:640或GRE(语文:160,数学:148)

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5日(**轮申请截止)

2017年2月28日(第二轮申请截止)

布鲁克大学

布鲁克大学的会计学专业一共开设了三个学位:Master of Accountancy,International Master of Accountancy,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其中Master of Accountancy只有1月入学,International Master of Accountancy主要针对**生开设。

语言要求:雅思7.5分,托福105分(Master of Accountancy)

雅思6.5分(单项5.5分),托福80分(单项19分)- (International Master of Accountancy)

雅思7.0分,托福100分(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GMAT要求:640或GRE(语文:160,数学:148)

申请截止时间:无明确截止日,招满为止(Master of Accountancy - 1月开学)

2017年3月31日(International Master of Accountancy -8月开学)

2017年3月1日(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会计学硕士的学校要求和申请截止时间

卡尔顿大学

卡尔顿大学的Master of Accounting项目主要针对未来准备参加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学生,属于授课型的硕士学位。对于申请的学生有前提课程的要求,学生完成硕士学位之后可以不需要参加CPA Canada Professional Education Program (PEP)的考试,只需要参加CPA Canada *后阶段的考试(CPA Canada Common Final Examination)就可以了。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6.0)

托福86(口语,写作22,阅读,听力20)

GMAT要求:不需要

申请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日

瑞尔森大学

瑞尔森大学开设的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项目属于研究型硕士,时长16个月

语言要求:雅思7.5分

托福100

GMAT要求:不需要

申请截止时间:2017年1月20日(**轮申请截止)

2017年4月30日(*终申请截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