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华商科学校是中专吗?北京中华商科学校怎么样?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近不少人都在咨询北京中华商科学校的相关信息,北京中华商科学校是中专吗?学校的情况如何?下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

北京中华商科学校是中专吗?学校属于中专,是商科类,寄宿制民办中等专业学校。是北京市**一所省部级发办**学校,全国民办学校50强之一,全国中小学德育****。

北京中华商科学校是商科类寄宿制中澳合作民办中等专业学校,是企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成长的天地,是企业家的摇篮。学校于1994年9月创办,具有颁发中专学历的资格,有三年和四年两种学制。高等职业教育有五年和六年一贯制两种学制。

学校风景秀美、交通便利,分南北两校。北校设在北京物资学院内,距市区十多公里,自建**开车二十分钟即可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