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海外学历的认证范围有哪些?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对大多数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出国留学不仅仅是为了增加自己的知识,更多的是为了回国后能够有一个好的发展前景,但是这前提是要能够成功办理海外学历认证。如果没能办理海外学历认证,留学出国跟未出国有什么区别呢?无论是正想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还是已经归国准备做学历认证的人,都需要了解办理学历认证的相关事宜。特别是要知道,***海外学历认证的范围有哪些?哪些情况是能够办理海外学历认证的。这样,在办理过程中才能有的放矢,增加办理成功的机率。

那么***国外学历认证的范围是什么?

1. 在外国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攻读**课程所获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

2. 在经中国***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学习所获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在经中国各省、自*区、直辖市人民**审批,并报中国***教育行政部门备案的高等专科教育、非学历高等教育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学习所获国(境)外高等教育文凭;

3. 在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及台湾地区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攻读**课程所获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在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机构攻读**课程所获学士以上(含学士)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