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教育加盟应该具备的特征是什么?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社会是一个多元化的社会,同时也是一个比较个性化的社会,在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工作学习还是创业们,人们都始终在强调一个理念,那就是个性化。

对于个性化教育加盟机构而言,无论是市场团队还是教师团队,其团队工作质量往往取决于管理者对团队的管理和运作。作为个性化教育加盟机构的管理者,对学校内外部门发展规划进行提前准备、做好进退有度的制度,可以极大程度解放管理者的工作压力。个性化教育加盟校区应具备的四大管理体系:

1、考核体系

要有高业绩,必须有***,高要求,高工资。人之初,性本懒,要想不懒,制度管。很多管理一说放权,但其它东西都没有任何改变,还是因循守旧,这样的放权肯定是找死。放权意味着权利和责任的改变,“**”往往会让一切产生变化。当你把权利放下放的时候,就必须同时要把责任和约束一起打包下放,对于刚刚获得更大权利的新管理者来说,若是没有个笼子把他们的权利困住,让他有限的发挥,不然只会有两种结果:一是他随性而做,为所欲为;二是把你干掉。这个考核体系包括新的制度、新的流程、甚至是新的工资体系,要让责权对等,让权利发挥在该发挥的地方。

2、组织体系

很多管理者嘴上说放权了,但实质上还是事事都管,或者说下面还是事事找他,让他根本不能放权,那这说明在事情组织上出了问题,要很清晰明了地告诉团队每位成员,新的组织体系,让他们每件事情找对人,什么事情在什么时候该找谁,都需一一告知。让新的组织体系形成日常行为体系。

3、激励体系

一个**的团队必须满足两项条件:一是要完成团队目标,而是要实现个人目标,若只完成了前面一个条件只能算是个成功的团队。激励无外乎靠两个东西:物质和精神,我在这里主要谈下精神,虽说现在是物质社会,所以精神需求显得更外珍贵。精神上得满足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工资:有能者多劳,也有多劳者多得,让真正付出的人有所回报,淘汰不干实事的人。

培训:把培训工作做实,没有效果的培训只会遭到员工抱怨,也是浪费时间。

人文关怀:重视员工的职业规划,关心员工的心理变化,帮助员工成长就是在帮助企业成长。

团队活动:一个团队需要定期的组织活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让平时没有太多交集的员工相互交流、熟识。

4、监督体系

很多管理者做事情没有总结,没有跟踪,出了问题都不找不到责任人,这是权力没有监督的后果,监督的方法有很多:看报表、定期汇报、不定期抽查等。如果说把放权比喻成放风筝的话,监督就是你手中的那根线,要想风筝飞得高、飞的久,线很重要。

管理者完成员工的工作考核与监督也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培训学校与企业的管理是相同的,一个完善的管理系统可以让校长的管理事半功倍。教师的考核不只是业绩上,还包括工作态度、教学能力、课程安排、备课、课件制作等等多方面,传统管理上一个基础教师的这些工作,管理者是无暇参与监督的。即将发布的大家汇教学盒子的云端系统将包含对教师的监督体系、教师分组管理体系、KPI考核体系,系统管理将帮助校长全面监督学校的运营状况,放权做一个轻松的管理者。

作为一位教育行业创业者,掌握个性化的核心理念真的是太重要了,因为个性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拥有个性化,您就可以在多种社会竞争中脱颖而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