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的原动力是什么?

2017-02-17来源 : 互联网

您有没有这样教育过您的孩子?对孩子大讲国家的建设、个人的前途,甚至将来的收入等大道理;讲自己过去怎样“头悬梁、锥刺骨”地死记硬背?是不是结果是如此呢——孩子们并不愿“悬梁、刺骨”;对于您的“说教”和唠叨,产生“逆反心理”。其实“兴趣是*好的老师”这句话应该是您*熟悉不过的了,是能够保持孩子英语学习的内在的驱动力,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它仍常常被您所忽视了。

其实对于孩子来说,*先要让他们觉得学英语挺好玩的、是有趣的,用英语能交流是有用的,只有当他们不断地被学习中的乐趣和成功所吸引着时,学习都能坚持学下去,才能学好了还想学得更好。当然,在这其中,孩子任课教师的引导也是至关重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