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英文?坚持就是胜利

2017-02-18来源 : 互联网

现实生活中,尽管孩子们拥有惊人的记忆力,拥有令人羡慕的模仿力,但这毕竟只是一种英语学习的优势,并不意味着他们的英语水平会在短时间可以取得让人刮目相看的成绩。

作为孩子,玩心较重,自控能力较弱,不会主动为自己寻找学习的机会,那么作为家长的您,如果都不能坚持到底,孩子的英语学习又怎会成功?所以语言学习过程是循序渐进的,任何操之过急都不行。需要通过长期坚持,日积月累,不间断,才会得到令人羡慕的成绩。

家长教育孩子,会有艰辛,更会有欢乐,当您看到自己的“小不点儿”竟能用英语进行流利的交流,能用英语解开繁杂的试题,能用英语阅读报纸文章的时候,我相信,那种感觉是骄傲至极的。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请开始行动起来吧。

标签: 学习英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