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铁路航空工作报什么专业?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从事铁路航空工作报什么专业?这是很多考生都在咨询的问题,想要了解相关消息的朋友,不妨看看下面的提问,也许就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我是辽宁新高三学生家长,孩子的成绩也就是二本线。孩子对铁路、航空工作感兴趣,但对这方面的学校不太了解,还有具体要学哪些专业呢?麻烦老师给答疑解惑,谢谢了!

高考志愿咨询师周延昭解答:

您好家长,想在本科二批次读铁路及航空相关的专业,就孩子二本线左右成绩来说可**的院校较少。从目前成绩来看为您**大连科技学院,该院校原为大连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后升格为二本院校,2015年招生专业中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均偏向铁路方向。

航空类为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的飞行器制造工程,但是分数须二本线上30分左右。该校是由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与河北省人民**共建。分数较低的贵州理工学院2015年*次在辽宁省招收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但是专业实力一般。希望孩子通过模拟考试成绩结合该校历年的升学情况,来合理进行定位,从而制订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提高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