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专升本招生方案有哪些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学子在没有起本科的时候大家也不要灰心,现在不是还有一个很好的条件吗?那就是专升本的机会,但是在这里也是有规定的哦,那么,2017年专升本招生方案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厅依据***有关规定,根据招生院校办学基本情况并结合往年专升本招生情况确定了2017年专升本招生学校、专业和招生人数(见文后)。各招生院校要严格招生计划管理,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组织招生,不得擅自突破和减少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1. 我省普通本专科院校(含高职院校)应届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生;

2.具有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学历,且具有山东省辖区户籍的退役士兵(含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高职)毕业的退役士兵);

3.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2017年转段学生。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法律法规;

2.专科学习期间无记过及以上纪律处分和考试作弊行为;

3.身体健康;

4.专科阶段必须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2017年专升本招生方案有哪些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介绍了一些招生的条件还有一些要求,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哦,要升本科的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