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吃肉松可以补铁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说中考吃肉松可以补铁呢?中考是大家一个学习地方转折,很多人带了高中甚至大学都非常怀恋初中的时候,那是*有意义的时候,也是不懂事的时候了,那么,中考吃肉松可以补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与此同时,肉松的加工中,也浓缩了不少矿物质,比如猪瘦肉中本来就含有一定量的铁,而肉松中的铁含量是猪瘦肉的两倍。

但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瘦肉本身就含有一定量的钠离子,特别是猪瘦肉,在肉松的加工过程中又加入大量的酱油等作料,使其盐分更高。肉松本身的脂肪含量很低,但很多加工厂商为了使其味道更香美,会加入大量脂肪,其热量也增加了不少,因此,吃得时候一定要控制量。

肉松的吃法很多。“喝粥、拌凉菜、吃面包的时候都可以放一些调味。”付金如说,肉松粥就是广东地区的名小吃,粥快煮好的时候放一点肉松进去即可,非常适合孕妇和孩子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