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备考怎么使你的学习时间更充沛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7备考怎么使你的学习时间更充沛呢?对于一个有较强求知欲的学生来说,相信多数考生都或多或少开始焦虑了,感到时间非常的紧张,复习任务越来越严峻,那么,面对如此情况,该如何充分利用、合理复习呢?

这个时间段中有很多可控因素,因为一个人的学习动机、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以及一个人的兴趣、爱好、情感、意志、性格、品行都会影响课堂的有效性。从小我们都被灌输一种思想“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只要挤挤总会有的”,想将24小时变为48小时来用,必须有一个正确挤时间的方法。

端正学习的态度,明确学习的目的,使自已保持有较旺盛的求知欲,那么,对不感兴趣的东西,除了去培养兴趣的努力外,关键是发挥意志力的作用,另外,有一个良好的心情也是非常重要,再次,应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培养良好的情感,平时不要小看文体活动,尽量做到劳逸结合。

要知道并不是埋头到书本里才叫学习,很多时候不方便抱着课本、演算习题,我们需要学会“脱稿”学习,口袋里随时备几张记着知识点的卡片,脑子里随时想着点课堂上讲过的内容,要养成随时随地、每时每刻学习的习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