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应付考场的尴尬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生活当中尴尬是无时无刻都是有的,那么怎么来应付这些尴尬呢?其实往往在生活当中,*害羞的时候是*尴尬的,性格比较开朗的人往往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的尴尬,因为在无时无刻都在说话,这样尴尬也就小一些,那么,怎么来应付考场的尴尬呢?

考生要将本人的条形码竖向贴在答题卡右上角方框中,不要横贴,要***贴好,不可撕下重贴。

考生拿到答题卡后,要认真检查答题卡有无折皱、破损、污渍,如有以上问题要立即向监考老师反映;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卡上的“考生须知”;务必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将答题卡第1页左上角和第3页上端(数学科目还有第5页上端)的学校名称、准考证号、姓名填写清楚,字迹不能超出框线;作答时要保持答题卡整洁;除在答题区域内作答外,不能在答题卡的任何部位做任何标记或乱涂乱画。

答题时,考生要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或草稿纸上答题无效;要在规定的本题答题区域(黑色边框)内作答,不要在非答题区或另一题的答题区作答;答题时不能擅自改动答题卡上原来的题号和规定的答题位置;字迹要清晰,不要使用出水不流畅和字迹太轻的笔。

哈哈哈!考场还是有尴尬的事情哈!没事!过了就没事了,尴尬总是难免的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多加注意就是啦!尽量避免尴尬!哈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