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家庭晚餐推荐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中考家庭晚餐**?很多家庭条件 稍微好一点的家庭都会在意吃饭的前景,生活也是自己在过,好坏也是过,但是还是有那么多的家庭愿意过好的生活,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中考家庭晚餐**吧!

一般家庭晚餐应安排在6:30左右,此时紧张学习了**的中考生们已多感疲惫。晚餐后考生还要学习3个小时复习总结白天的课程,所以晚餐应成为考生的精力加油站。

学生的晚餐吃得要适量,即不能太饱也不应太少,菜饭要求清淡、易于消化,有利于抗疲劳和养神醒脑。晚餐中各种营养素的提供应占全日各种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的30%-50%。晚餐1小时后可补充适量的时令鲜果。

晚餐不应安排得太晚,以免消化不良;另外,如果晚餐吃得晚,学生势必因肚子饿而吃零食。过多的零食会“挡食”,即到吃正餐的时间没有食欲,食量过少,摄取的营养量不足,久之势必影响学生的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