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重庆小面的做法是怎样的?

2017-03-15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重庆城给人的印象,人们肯定*先想到的是*锅、美女、山城之类,但是重庆还有一种美食比*锅还普及、亲民的就是重庆小面了。重庆人对小面优劣的评价的标准,*主要是佐料,小面的佐料是其灵魂所在。那么正宗重庆小面的做法是什么样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老城街重庆小面吧。

【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正宗重庆小面的做法? 老城街重庆小面从创业肇始就秉持“味道、地道、厚道”的经营理念,凭借好汤好面,合口合心,征服了广大美食爱好者。品牌成熟后,在传承“热腾腾,油浸浸,辣乎乎,麻滋滋,香饽饽”的重庆小面精髓的同时,遵循“以小博大,互利双赢”的连锁加盟宗旨,凭借技术、味道、口碑、人才、文化、管理、服务等品牌优势和“投资小、回报大、风险低、收益高”**优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加盟。老城街**秘诀请进入>>

正宗重庆小面的做法?重庆人饮食喜麻辣,其中比较代表的有两种:小面与*锅。小面可谓集川菜麻辣之大成,一碗好吃的小面必是有一碗好吃的佐料方能吸引食客,必备的佐有九种:酱油、味精、油辣子海椒、花椒面、姜蒜水、猪油、葱花、榨菜粒、芝麻酱。那么,是不是有了这九种佐即可做出地道小面呢?并非如此,因为佐料的制法以及比例才是关键。

小面是作为南方人的重庆市民**普遍接受的面食。重庆人对重庆小面的热爱不亚于*锅,亲密度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重庆人喜爱小面与其说上瘾,不如说是一种依赖。但是想要吃到正宗的重庆小面也不是那么容易,正宗重庆小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加盟老城街您就知道了。

标签: 老城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