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教学是不是让高考题变得越来越难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化教学是不是让高考题变得越来越难呢?国家对偏远地区学校的扶持更多体现在硬件上,比如,给一所贫困学校安置电脑,但是,在软件方面的扶持相对滞后。那么,智能化教学是不是让高考题变得越来越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俞敏洪认为,当下互联网搜索、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学习软件等方面的快速发展,要更加考虑学生需要什么,因材施教。“学校、老师不能向学生堆砌知识。如果向学生堆砌知识,就好比是你扔给学生一堆烂白菜,让他选出一棵*好的白菜。”

围绕着教育信息化这个话题,俞敏洪委员有感而发:“近些年,我国智能化教学快速发展、应用,我担心这会让高考题目变得越来越难。”

据俞敏洪介绍,近年,新东方教育集团与广西省百色市开展“互联网+教育”、打造智慧课堂试点项目。他告诉记者,截至现在,他们的这项试点效果不错,8名试点班级的学生期末成绩考进了学校年级的***名。

“智能化教学让课程变简单,让上课更轻松,但是给学生节省下来的时间如果没有用在社会活动、课外锻炼、人格素质培养等方面,而是又回到高考竞争的老路上,有可能促使老师出更难的题目,让学生继续承受高考压力,这就不是一个期望的结果。”

智能化教学是不是让高考题变得越来越难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今年“将高考英语由一次考试拆分成两次考核,究竟是为学生学习减负还是增重,还需要一个长期效果来判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