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和法学专业哪个好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专业是有很多的,每个人做事情都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当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的时候,你就会觉得心里很不舒服,那么,旅游管理和法学专业哪个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根据历年的数据分析,超二本分数线50分左右,可以关注一下内大满洲里学院的补录情况。

2.关于旅游管理和法学专业,二选一的话,文静、有韧劲的女生,我更偏向于学法学好一些。旅游管理更适合外向型的考生,旅游管理专业,也要注意查看院校招生章程对个体的要求,比如身高等。

3.2015年内蒙古二本、三本合并在一起填报志愿,这个要注意一下。

4.大连可以关注一下大连外国语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大学、大连民族学院。山东可以关注一下山东科技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政法学院以及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

5.兔子妈妈建议女孩子可以考虑一下语言类和会计类,毕竟现在法学、旅游管理总的就业趋势不是很好,这样可选择的范围会大一些。

旅游管理和法学专业哪个好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根据仅有的信息,兔子妈妈上述只是一己之见,仅作参考,建议考生及家长注意学习内蒙古高招政策、院校招生章程,内蒙古报考模式很先进,数据公开、透明,可以用位次和线差结合的方法多研究一下历年的录取数据,为志愿填报打好基础。祝高考发挥出色,迈入理想的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