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传媒专业报哪些院校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法律传媒专业报哪些院校呢?很多人都应该知道专业是大家都非常重视的,因为以后创业方向就会用到自己自己的专业,那么,法律传媒专业报哪些院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法律传媒专业报哪些院校呢?根据您提供的考生基本信息:女孩、文科、预计高考成绩高出一本线50分、想学习广播电视和法律方面的专业、有出国考虑。结合黑龙江的高考招生情况给您解答。总的原则:重学校和专业,轻地域和环境。

*先,考生的这个成绩在13年、14年高考文科一分段排名中是在全省1400位左右。全国各高校在黑龙江文科的实际录取人数大约4千多人,其中黑龙江(哈工大、哈工程除外)各高校在一本的录取人数近2千人。这就可以判定您的孩子是处在我省文科一本线上的中上等的成绩。这样结合考生的信息情况在择校方面考虑如下:一、地域不占优势的985、211综合类大学,且满足想学的专业在本学校为优势专业。因为在申请出国留学的时候,国外的学校很看重你的本科阶段学习的学校是否是985或211大学的。二、行业知名度较高的大学,且满足想学的专业在本校为优势专业,将来即使考生不能出国,那么对其将来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以上分析和建议仅代表个人观点,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根据高考后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填报的学校和专业,因为这个工作是一项复杂且动态的系统工程。*后预祝考生高考发挥出色,考生理想的大学,为人生的职业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