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进银行什么专业好呢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专业就是很多人一个人生的转折,很多人都因为专业不好的原因而导致了没有顺利就业。又有很多人看到银行的工作还可以,那么,想进银行什么专业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银行是*好的就业岗位之一,门槛确实非常高,有人认为,非985院校进入的概率非常低。

不是这样的,有几所院校特别容易被国有银行系统录取,但是,不一定是985。分别是对外经贸大学(原中国金融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原陕西财经学院)、湖南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原湖南财经学院)和西南财经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

道理很简单,这几所大学原来是中国人民银行的部属院校,历来毕业生的就业目标就是银行系统。没有办法,几十年了银行的传统就是录用这几所院校的学生,没准面试官和记录员都是您的校友,让他们一下转过弯来不录取自己的校友?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这其中就有了诀窍,这四所院校虽然是好大学,却**不是超**大学,但是,在国有银行招聘中却能取得与清华、北大平起平坐的地位,应聘银行**物超所值。

想进银行什么专业好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当然,会计学大类专业之间还是会有一定的区别,银行及各类金融机构在录取学生的时候会根据行业特点做出不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