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复读还是上三流学校?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复读还是上三流学校? 高考失利怎么办,当有些人兴高采烈地拿着录取通知书到梦寐以求的大学的路上,一定还有这么一些人,他们难过,痛心,因为他们高考失利了。高考失利但又想读好学校的同学不妨选择高考复读,那么,哪些人适合高考复读呢?高考复读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你是否有远大志向?

很多考生成绩已经可以考取如“华农”等名校,但仍会有考生选择用一年的时间再拼搏奋,因他们的真正理想志向在于考取更***如“中大”、“华工”,甚至“清华“、“北大”等**院校。

2、你是否高考偶然性失手?

部分考生一模成绩能达到理想分数,但由于高考出现一些如身体问题、填涂答题卡错误等偶然性因素,而导致总分远低于预期成绩。这是属于意外性事件,重复犯错几率不大,再经过一年的加深巩固,绝大部分考生成绩都能达到甚至超于原预期分数。

3、你是否已经**醒悟?

很多考生成绩不理想,往往并非智力问题,而在于学习态度。经历完一模等的洗礼后,茅塞顿开,欲努力追赶,但时间已经不允许。你需要的,是多一年的时间,多一年的准备,只要痛改前非,发愤图强,定能一蹴而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