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该不该报补习班?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高三该不该报补习班?要让孩子提高听课效率,再提高听课效率,这一点非常重要!跟着老师走,好好利用上课时间,是节省体力和时间的妙方!那么,高三该不该报补习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有些家长和同学有一些本末倒置的安排,认为我找了名师补习,可以把问题和精力留给补习,这种想法千万不能有,因为这很容易养成学生的惰性,从而影响课堂听课效率。即便是参加补习班,在学校也务必认真听课。否则,“堤内”损失会越来越大,“堤外”怎么补都补不回来。

补习计划要个性化定制,必须针对孩子的情况,找薄弱环节,提分幅度相对大的项目,**突出,不要广撒网,孩子时间宝贵,精力有限,一定要打歼灭战。个人认为,1-2科足矣!

家长和孩子必须想好补习的目的,提分目标,然后,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学校和老师,建议家长参与试听,并作出判断,这个老师是否符合你孩子的需求,并明确提分目标。家长不要怕麻烦,因为你已经没有时间可以浪费!前期准备工作会使后期补习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三该不该报补习班?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补习还是有一些效果的,但是也不要太给孩子压力,因为孩子的经历也是非常有限的,所以作为家长也要多多关心一下自己孩子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