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对以后有什么帮助呢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自考对以后有什么帮助呢?很多参加自考的考生都有这样一个顾虑,那就是自考学历单位认可吗?自考学历对于今后的发展有所帮助吗?考生们大可不必担心,自考学历不仅受到单位认可,还是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无论走到哪里有不会影响到它的含金量。

自考是属于国家高等教育学习形式,是由国家统一组织考试的,对于考生获得自考毕业证书的要求也非常严格,需要通过所选专业全部科目考试才可申领,能顺利获得自考毕业证书的考生都是经过自己认真学习所获得的,是具有真才实学的。因此,自考学历是受到国家承认,社会认可的学历证书,其效力等同于统考招生的学历证书。

自考学历证书不止在中国受到认可,目前已经有美国、英国、加拿大、新加坡等23个国家承认中国自考学历证书,也就是说考生若想出国留学也是有效的。

考生报考自考所获得的自考学历证书是由广东省****的高等院校所颁发的,更是为考生自考学历证书增添了不少分量。例如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都是****的高等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