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考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7-03-19来源 : 互联网

在2016年9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披露了中考招生制度改革的具体细节。此次改革重在改变目前高招将部分学科成绩简单相加的录取模式。改革试点将从2017年之后入学的初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那么,2017中考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从长沙市教育局了解到,这次改革和长沙目前中考政策发展方向大体相同,推行等第制,即中考成绩**以分数形式呈现,而是以A、B、C、D、E五个等第形式呈现。与此同时,实施综合素质评价制度(也是等第制),并将评价结果与高中录取挂钩。

完善等级制录取,意味着今年长沙中考依然是等级制,但是会有些许调整。2018年湖南将进行高考改革,长沙中考等级制的完善应会与高考接轨方面进行,或会逐渐采用选科以及等级+分数相结合的成绩呈现方式,进一步完善等级制,解决踩线学生过多的问题。

2017中考家长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介绍了中考的一些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多多去了解一下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