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英语考试分析

2017-03-20来源 : 互联网

每一门功课都有它自身的规律,有它自身的特点,英语当然也不例外。下面是有关中考英语考试知识点分析,希望大家认真阅读恋恋所讲的哈!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随着中考的改革,基础题的增多,能够拉距的题型主要是完型填空、阅读和作文了。可以说写好作文是拿高分的一大关键,那怎样才能获得高分作文呢?

书写工整,书面整洁,很少有涂改痕迹。分段合理。要点齐全,不缺要点。*尾呼应,自然成一体。使用了大量的**词汇和句型。开头言简意赅,不啰嗦,不偏题,迅速引入主题。段与段之间,自然过渡。有合适的连接词。句与句之间,有恰当的连接词,使之自然成一体。全文中同一个意思,基本没有重复使用某一个词、短语或者句型等。能够恰当使用谚语、格言等给文章添彩。

很多同学看到作文后,下笔就写。这是不对的。一则很容易写偏题、写出病句,涂改后书面又不整洁,影响得分。审题时,要求我们要弄清楚这篇文章主要使用的人称是第几人称,什么时态、什么体裁。

高分作文有个特点是要点齐全。如果漏掉一个要点,则要扣分。因此我们必须认真细读其要求,把必须表达的要点勾出来。**不漏掉任何一个要点。罗列出可能会用到的短语、句型,确定好使用哪个,并确定好如何分段。

中考英语考试分析?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写作文的要求和分析,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哦,说不定不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