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分作文该如何写呢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中考的脚步越来越近,有的同学开始焦虑:时间越来越短,那么如何才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呢?其实,中考英语写作是很容易提高的。那么, 满分作文该如何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词汇量要充足

词汇量多少很大程度上决定作文是否能写得下去,很多时候想到一个很好的句子或文字,但一下子词汇不记得了,没法写。词汇量不足的学生,建议重视提高词汇量。

第二、审题要充分

写英语作文时,普遍存在这样一个情况:看完作文题,就开始写,想到哪写到哪,只要把字数凑够了就停笔了。这样写出来的文章,看起来就像在记流水帐,没有任何逻辑,杂乱无章,毫无条理,同时容易出现用错时态、用错格式等的情况。试想,如果你是试卷的命题人,你出作文题的时候,肯定有出这道题的*特的道理。所以仔细审题和构思就成了写作的**步。审题的**放在写作体裁、格式、字数方面,****遍审题就能**得到基本分。同时还要文体和时态,因为不同的文体要求的写作格式也是不同的,时态的要求也非常重要。

第三、提纲要详细

审完题后一定要列提纲。很多学生认为,中考英语作文译成中文,*多是小学二年级的语文作文水平,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列提纲。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提纲不仅能使文章的结构清晰,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防止漏掉作文内容。因为中考英语作文有一个很重要的要求:要点要全。如果你漏掉了需要写的内容,即使文章写得再优美,用词再准确,也拿不了高分。*后要注意打草稿,然后修改。这样可以**错误降低至*少或者没有错误,同时也能保持卷面整洁。

满分作文该如何写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作文如何写才好呢?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哦,在以后的学习过程当中遇见写作文的题,对你还是很有帮助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