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英语拿高分不再是难题了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英语是很多人的一个大缺点,大家都害怕,也是*拉分的一科了,但是,有很多人说中考英语拿高分**是难题了是这样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单词的记忆

特别对于中考而言,单词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成绩,不仅有直接测试词汇的试题,而且掌握词汇量的大小直接影响到其他题目的解题。关键是如何背单词,很多所谓**都说,不要单纯的背单词,要在阅读中背单词,靠阅读来背单词,那是不错的方法,但那是需要一定的单词量作为基础的,如果单词量太少,阅读一遍文章要查几十次词典,那阅读就**失去了兴趣,从而对学习也失去兴趣了。就算是我们从小学习汉字,也是要专门的去学习生字和生词,在很多字不认得的情况下直接去阅读,那是不可取的,所以集中精力专门背单词还是必须的,必要的。

2、文章的学习

现在的教材文章普遍较难。所以阅读文章难度是相当大的。学生在学习文章前一定要预习老师即将要讲的内容,事先把自己认为比较难的单词语法和句子划出来,这样就可以有的放矢。课本上的文章一定要精读,不能说看懂了就可以,而是要把每一个重要的单词和句子都要吃透。同时对文章中的**词汇和段落要记笔记,甚至要会背诵,为后面的写作打基础。加强英语学习,阅读是**,课堂上的文章太过教条和局限,可能缺乏生动性和乐趣性。因此课后也要多读些课外文章。建议读些国内出版的浅显的英语文章,一定会有兴趣和提高。

3、写作的学习

写作学习请大家牢牢记住下面两句话。“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熟读唐诗三百*,不会做诗也会吟”,强大的阅读功底是写出好文章的**,只有输入得多了才能输出得多,因此一定要多读课外文章还有精读文章。在具体联系方面,我们并不需要写太多字数的文章。因为初中生的作文并不需要写太复杂的句子。仅仅是简单句子的结合,所以说中学生的作文不叫真正意义上的作文,而是叫写话。所以鉴于上述,我觉得英汉互译写句子是*好的写作文的方法,把每句话成功的写出来,再结合起来就是一篇好的作文了。

4、做题训练

做题要精,更要善于总结,关注自己做错的题目,不同的题型训练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训练不同的知识点,核心在于:对于做错了的题目,一定要单*另外笔记,专门的对这些易错的题目进行单*的分析和复习。否则会一错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