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计划 孩子成绩难以提高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凡是那些善于做学习计划并且坚持性很强的孩子,学习一般都比较**和稳定。虽然有句叫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但是没有计划,永远也是巧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没计划,孩子成绩难以提高吧!

检查一下您的孩子是否有这样的学习习惯:学习不专心、注意力分散,半天坐在那儿却不知道自己学了什么,连续几个小时都在背单词却没记住几个,晚上回家就抱怨那个任务没学完,这个任务也没完成,抱怨老师讲的太快,等等。

我们知道,任何大楼在建造以前,都会有工程师*先策划、设计,什么时间做什么工作,有哪些注意事项,一目了然,工人只要按照工程师的设计和计划执行就行了。如果没有计划,今天这里加一块砖头,明天那里加一根钢筋,很显然这个楼是没法建起来的。孩子学习同样如此,想起来哪个学哪个,学着这个想着那个,或者哪个容易学哪个,等到高考时,肯定漏洞百出。很多考生之所以在考场上紧张的冒汗,心里没底,多数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没计划,孩子成绩难以提高?这是非常现实的事情,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计划的,不然永远也不会成功的,所以,大家在这里要多加注意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