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握住中考英语的“黄金提分期”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在中考里,英语是非常容易“掉链子”的一门学科,平时学霸考场学渣的情况并不少见,考生总自我安慰:状态不好,语感不对。事实上是信心不够,心里发虚,焦虑让考试减了分。那么,如何把握住中考英语的“**提分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对于初三生,要针对*后50多天的“**提分期”布置一个任务:

一是每天听10分钟听力,**稳定的听力练习;

二是每天背诵2句话;

三是每天阅读2篇短文,保持语感;

四是每天复习背诵词汇表上的单词若干;

五是每周写1篇小作文,每篇**有8句话左右的量。

完形填空:

**步是速读全文了解大意,特别要注意*句和尾句,这一头一尾往往是文章的主题。

第二步是精读全文。结合对上下文的理解来确定选项,要注意固定搭配和习惯用语。建议考生记住一句话:“上下求索寻信息,左顾右盼找联系,前呼后应谐主题。”

第三步是复读全文,检查细节。带着选项再复读校正,看全文是否前后一致。

此外,沈老师还提醒考生,在做填空时,*好先易后难,没有必要按序填写。如果已经确定了答案,就将答案随手填入空格内,这样可以**答题思路不受干扰。

如何把握住中考英语的“**提分期”呢?有的考生写完之后不知道再去看一遍。其实花2分钟默读一遍非常有必要,句子中的不连贯,以及连词的使用不恰当都是可以读出来的。如果时间允许,*好是把自己的作文当成改错题来改一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