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问老师问题好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有了学习上的问题,直接问老师是*直接*快捷的方式,可偏偏有很多孩子不知道如何问老师问题,或者不好意思问老师问题,总怕老师会**或者笑话自己之类。那么,什么时候问老师问题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家长*先要给孩子打好预防针, 任何一个 老师都希望自己每个学生都能学习**,所以是不会**你问问题的,更不会因为你问的问题是难还是容易就笑话你,因为在老师看来,你问的问题对他来说都是容易的,你所谓的难和容易基本上是自己认为的。

问老师问题可以采用一些方法。

**,课间提问法。经过预习会遇到问题,在经过听课后仍让没能弄明白,就可以在课间的 时候向 老师询问。

第二,课后提问法。如果上课时间紧,课间也没有机会问的话,那么就得在课后抓机会提问。

第三,计划提问法。如果老师平时比较忙,自己问题又比较多,那么就可以把不懂的地方集中起来,有计划地去问。

第四,问老师要注意几点。有的孩子问问题,问了也就问了,问完自己还是稀里糊涂的,这就是问问题不得要领。问老师问题,要注意这样几点:要问解题思路,问做题方法,问完之后多体会,多复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