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考学习竞争中独占鳌头?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每天,当太阳升起来的时候,非洲大草原上的动物们就开始奔跑了。狮子妈妈在教育自己的孩子:"孩子,你必须跑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你要是跑不过*慢的羚羊,你就会活活地饿死。那么,如何在中考学习竞争中*占鳌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只要你坚持了,你就还有成功的机会,但一旦你放弃了,等待你的**是****的失败。

2、好的学习态度与习惯使学习的效率得到提高,学习***的学生比那些应付了事、偷工减料的同学,成绩进步的快,也*终能在中考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3、中考不只关注单科,强调的是综合实力或者说是总分的高低,所以应该特别注重自己的整体实力和全面素质的发展,重视自己相对弱势的学科。

我坚信一个理念——不必每一分钟都要学,但学的每一分钟都必须有效。 每天有一个小时的锻炼时间,是每一个青少年学生所必须拥有的权利。让学生走出教室,走上操场,到阳光下参与锻炼。因此,学校在必修的体育课程之外,每天都有一定量的课余体育活动。现正值寒冷的冬季,学校开展了各项活动,如跳绳、长跑等活动,努力使每一位学生都参与其中,从而形成一个良好的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氛围。家长们平时在家也可以利用一些社区健身器材,让学生走出家门,参加一些自己喜欢的体育活动,培养对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

如何在中考学习竞争中*占鳌头?中考体育是一个系统工程,学校和家长只有通过努力配合,平时抓好每一个细节,才能真正做到让学生健康成长,体育成绩稳健上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