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家长要做到哪些啊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平时忙于各科学习,家长们要多看报纸和电视,多关注、了解*新的中考形势,并向有关学校和相关部门咨询中考政策信息。那么,2017家长要做到哪些啊?下面我们起来看一下吧!

制定合理计划结合实际对症下药

家长要和孩子一起制订学习目标和计划。计划要切合孩子的实际情况,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而且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适时调整。

**良好环境

家长晚上要尽量早回家,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应酬,抽出时间多陪陪孩子,**良好的学习环境,并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关注考生情绪做好心理医生

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家长和孩子都容易急躁,家长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并帮助孩子解决心理问题。在选择学校等问题上,家长不要过分包办,可以替孩子搜集学校信息,给孩子提建议。

勿忘锻炼身体

有关**认为学生体质差,也会影响中考成绩。家长不要认为体育锻炼占用了孩子宝贵的学习时间,当运动中枢神经兴奋的时候,学习中枢神经可以得到放松。因此,家长平时要督促孩子进行体育锻炼,**每天足够的运动量。

做一个称职的后勤部长

在出谋划策之前,家长们*先要做的就是后勤**工作。在*后的冲锋陷阵之前,补养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好的营养才能**好的身体,只有好的身体才能**考试良好地发挥。家长给孩子准备食物要做到食物多样化,除了谷类、肉类、蛋和奶,还要吃蔬菜和水果。

2017家长要做到哪些啊?初三阶段孩子比较辛苦,能量的消耗会比平时大,家长可适当给孩子加餐。白天的加餐一杯牛奶就行,晚上的加餐要看情况,如果临睡前加餐,要尽量少吃淀粉类的食物,以防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