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高中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近来正是中考考生填报志愿、选择高中学校的时间段,对每一个考生和家庭来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对考生的成长是很重要的。现实点儿说,对大多数考生三年后能考上一个理想的大学有一定辅助作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选择高中适合的就是*好的哈!

1、孩子的成长就和我们走路一样,如果选择的是一条不适合自己的路,怕是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2、什么是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要综合考虑。不能听某一个朋友说,或者听某一个老师讲,多打听打听,综合大家的看法。朋友、老师个人的意见总是带有片面性的。

高中招生都是按学生中考成绩录取的,考多少分就上相应录取分的学校,差别只在于选择能上这个学校的“好”班,不上好学校的普通班或“差班”,更不上好学校的“择校”。一般学校的好班配备了这个学校的好老师,无论从老师的教学还是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自信心的保护都是有好处的。

3、上高中就要听高中老师的看法。多向高中老师、与已经在愿向学校上学的学生和家长打听一下这个学校各方面的情况,综合一下所了解的情况再做出自己的判断和决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