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体育应试小技巧 2017中考生看过来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7北京中考体育测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对考生和我们考生家长们来说,所剩无几的时间里,要适时地调节心理状态,要调整饮食作息,要安排好各项考前工作,要用*平和的心态去迎接考试。本文,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胜胜整理了关于中考体育应试的一些小技巧,希望考生们可以适度采纳,提高备考效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考前要早睡,10点左右就入睡,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肠道不适,腹泻。注意随天气变化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2。饮食要清淡、适量,不宜太饱。考前尽量减少水的摄入。

考试前半小时准备活动

1。 热身跑:慢跑600-1000米,以身体微微出汗即可。

2。 徒手操:以活动关节为主,依次顺序:颈部、肩部、腰部、膝关节、踝关节、腕关节。

3。 韧带拉伸:弓箭步、侧压腿、站位体前屈、坐位体前屈。

4。 考试项目预热活动:各项目考试前的预习和练习动作,以70%-80%的能力去完成动作。如实心球、立定跳、排球、篮球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