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海南高考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实施办法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地方所收取的分数也是不一样的,很多同学都盼望着录取的分数是越来越低,但是,在现实看来,报考高考的人数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对于降低录取分数的可能恐怕有一点少,那么,2017年海南高考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实施办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申请参加今年普通高考报名的人员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已从**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符合相关要求,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本省户口考生在我省参加高考的报名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可以在我省报名且不受报考批次的限制。

(1)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在我省有常住户口3年以上(含3年,从2017年8月31日往前推算),有固定住所和省教育厅认定的我省高中阶段学籍,并在我省学校修满学制规定的年限。

(2)高中阶段在我省以外的学校借读的人员(以下简称:“省外借读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在我省有户口3年以上(含3年,从2017年8月31日往前推算),有固定住所,本人小学或初中在我省学校毕业,同时参加了我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取得高中阶段的学籍,并在省教育厅办理了借读确认手续。

(3)本人在我省有常住户口,其法定监护人属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确认的引进**人才(以下简称:“引进**人才子女”)。

(4)本人在我省有常住户口,其法定监护人属驻琼副军级以上部队的**部门确认的驻琼部队现役军人(以下简称:“驻琼部队现役军人子女”)。

本人在我省有常住户口,但不符合(1)、(2)、(3)、(4)项条件之一的考生,可以在我省报名,但只能报考本科B批(2017年我省合并原本科**批和第二批为本科A批,原本科第三批改为本科B批,下同)和高职专科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