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高考报名条件有哪些呢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7的高考生们的时间又不是很多了,很多同学都变的忙碌起来了,但是对于一些没有把高考放在眼里的学生们,那就是无所事事,没有什么好紧张的,但是不管你怎么想,多少也要了解一下2017年新疆高考报名条件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考生本人新疆出生落户,考生本人及父母户口长年在新疆,没有迁出新疆的经历。

2.**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在外省区就读,并获得外省区普通高中学籍的,须有考生就读中学所在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带有学籍号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证明及经自*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审核认定的考生就读所在省区**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出具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

4.在外省区就读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含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下同)须填写《新疆**尔自*区普通高校招生中等职业学校考生报名审查登记表》(附件9),并由就读学校及其学籍主管部门负责审查学籍后,到户口所在地的地、州、市招生办公室报名。

我区跨地、州、市就读考生原则上回户口所在地报名并参加考试。但有其所就读的普通中学三年学籍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应届毕业生可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所在就读中学证明属实,由户口所在地、州、市公安局户政部门审查其户籍条件属实的,可申请在就读中学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报名并经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各地应相互配合加强对此类考生的资格审查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