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最后一学期,家长要注意这几点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中考离初三学生是越来越近,大部分的学生已经进入了复习阶段,同学们的压力与日俱增。很多家长也对孩子们有着无数期盼!然而,作为家长,在孩子努力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下面这些问题。

初三学习任务重、难度大,还体现在各科**题考查的内容有80%来自初三的课程,例如:数学的二次函数,代数、几何综合题,物理的力学、电学综合题等。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些内容既是**也是难点,不仅要求基础概念清楚、基本解题思路明确,还要求对知识的综合掌握和灵活运用,其考查形式灵活多变,对学习能力的要求很高。

家长注意:认真督促,即使解决

有人说:“父母是孩子*好的老师。”但常听家长讲:“孩子学的课程我都不懂。”其实,孩子的天性是贪玩的,对孩子缺乏督促,就是对孩子的放任,不自觉的孩子就会荒废学业。如发现孩子知识上落下,一定要**时间帮助孩子解决,因为初三所学内容极多,越积越累会跟不上进度。

由于初三的知识点多、难、杂,也是历年出题的**范围,万不能在初三下学期掉以轻心,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抓紧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