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孩子需要开学抓经补习呢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的孩子本身基础就比较差,很多孩子都想取得好成绩,但是,还的成绩不是说来就能来的,还是需要在平时的学校当中努力而来的,那么,哪些孩子需要开学抓经补习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苦学无效型

孩子一直努力学习但效果就是不明显,无效是学习中的一个“老大难”问题。很多学生把大量时间花在学习上,但学习效果却不佳,似乎学习的努力程度与学习效果并不成正比。

这种现象长时间得不到解决,慢慢的会使本来勤奋刻苦的学生逐渐对自己失去信心,对学习失去兴趣,产生逆反心理,久而久之从“不会学”变得“不爱学”或“厌学”。

事实上,真正影响学习效率的并不是学习时间的长短,很大一部分是缺少针对长、中、短期学习的周末计划,缺乏对学习时间的精细管理,甚至正是因为不善于休息,不会劳逸结合而导致了效率低下。

2、贪玩厌学型

孩子一直贪玩不喜欢学习怎么办?孩子一直贪玩不喜欢学习怎么办?对学习总是维持三分钟热度,难以保持**的热情,比如,遇到自己感兴趣的、容易的学习内容,就学的很有劲头;遇到不感兴趣的、有难度的内容,立刻就失去了耐心。

因此有不少家长这样抱怨:我孩子不比别的孩子笨,就是没耐性,做事总是虎头蛇尾,半途而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