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没考好怪谁?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没考好,以一个位置值之差,而落榜于这所我曾经无数次从其校门口经过的高中名校。孩子没考好,怪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先得怪孩子的学校,想当年,进这所学校的生源不比武珞路差,家长[微博]们同样交的都是白花花的银子,同样都是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心肝宝贝走进这所学校。为什么出来的结果如此不同呢?为什么我的孩子每次统考的成绩,都比我认识的所有在武珞路的孩子的成绩差?我的孩子虽然不是天才,但也智力正常啊!

每次开家长会,没有一个老师会说学生成绩不好是自己能力有限,而是都强调要家长配合老师,并且把孩子没考好的责任都推给孩子和家长,可孩子**中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学校度过的,在学校没搞懂,回来的时间只有可怜的一点点,纵然我使出浑身解数,又能如何。想想老师有时候布置的垃圾作业,让我的孩子浪费了多少时间?以至于我现在练就了一双*眼金睛,看到老师布置的作业,就能看出这位老师的教学水平。

有时候,我也认为老师也是人,压力也大,要体谅。但初中至关重要,这个阶段没学好,孩子不仅荒废的是学业,还会丧失学习的信心。就算花*进名高中,读起来也会很吃亏。

其实,教育并不是商业机密,既然武珞路好,七一好,好在哪里?难道学不来吗?就算他们不说,还可以从这些学校的家长和学生那里了解一些的。校长大人为什么不能设置一个家长接待日,或者是在网上建立一个与家长和学生的互动平台,来听听我们的意见和建议呢?我的孩子在这个学校读了三年书,我至今一位校长都不认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