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志愿还是考完以后再填吗?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又要高考了,很多人都应该知道了自己要面临的方向是什么了,很多人都不愿意高考失败,考试失败了,对大家的一种打击还是挺大的,所以要珍惜*后的那点时间啊,那么,2017高考志愿还是考完以后再填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7年高考政策变化很大,比如文理不分科、本科志愿以“院校专业组”为单位、本科志愿均在统一高考成绩公布后填报、本科普通批次设2次征求志愿等。

“往年5月份填报志愿时,考生和家长是预估考分来进行填报,而今年考后填报志愿时,已经知分(知道自己的高考成绩)、知线(知道本科线和自主招生资格线)、知位(知道所有考生的高考成绩排位),尽管如此,但因为还是不知学校的具体录取分数线,因此学生走向仍有不确定性,其中*关键的就是定位问题。”熊丙奇说。

根据考试院发布的信息,考生填报志愿时,主要的参考资料有三个:高校招生专业目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在6月出版《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近三年各高校招生专业录取分数线及考生高考成绩分布表;2017年高考成绩及其分布表。

值得注意的是,往年考生是文理分科的,而今年文理不分科了,再去看往年分科的录取数据参考价值会有所减弱。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