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学生就业情况怎样?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就业对很多人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人嘛,肯定是需要工作的,工作可以给大家带来许多的快乐,找到一个好的工作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2017大学生就业情况怎样?下面我们具的来看一下吧!

“应届大学生的就业问题需要社会、家庭、学校和学生自己共同努力才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平衡。”重庆工商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随着大学生数量的增加,用人单位招聘的时候在文凭之外对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目前大部分的大学生并没有很大的生存压力,在就业上选择的空间也比较宽裕,这就造成了现在应届大学生很难找到理想工作,而企业也很难招到合适人才的情况。”

“从我们学校每年的就业情况来看,会计、艺术类专业的就业情况明显好于大部分的学术类专业,尤其是艺术类,自己开画室、创意工作室创业的比较多。”**说,“我认为是这两个专业的学生可以比较快地适应社会工作岗位的结果。”

“现在所有的大学都对形势有清醒的认识,”**说,“以我们学校为例,不仅在教学中注重通过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还通过校友会等平台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更多机会,此外在应届生实习过程中,我们的老师也会在关心论文的同时,关心学生的工作岗位中的情况,有困难的时候提供必要的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