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校自主招生有哪些严格的要求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试点高校自主招生工作已经开始。近日,***办公厅下发《关于严格高校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和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格自主招生资格审查和考核工作,严厉打击自主招生中的**、论文买卖和造假等行为。那么,2017高校自主招生有哪些严格的要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严格报名条件

自主招生主要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学生。试点高校要结合本校相关学科、专业特色及培养要求,科学合理确定报名条件,突出对学生的学科特长和能力要求,不宜简单以赛事证书、**、**、论文等作为报名条件。

对考生提交的**、**、论文等申请材料,须要求由考生本人原创,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对拟认可的赛事证书,要组织相关**对赛事的科学性、**性、规范性、普及性进行认真评估,**报名条件严谨规范。

2、严格材料审查

试点高校要进一步健全报名材料审查制度,完善审核办法,明确审核标准。

要组织校内外**对考生提交的证书、**、**、论文等申请材料,以及有关学校、单位或**提供的**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仔细甄别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可信度和考生参与度。

3、严格学校考核

试点高校要完善学校考核办法,认真执行考核程序和标准,对报名材料审查通过的所有考生进行考核,不得以任何条件免予考核。

要针对考生提交的证书、**、**、论文等报名申请材料,组织相关学科**开展科学、规范的深度考核,重点考核考生是否具备申请材料呈现的学科能力、创新潜能、学术潜质,实际水平是否达到应有的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