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清华大学的报名方式有哪些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清华大学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的,是中国非常好的学校之一,很多人都是想去那个学校的啊,可惜那个学校的要求非常的高,一般只有很少的人能考上,那么,2017清华大学的报名方式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肯定是有个登录平台的,具体的大家在网上去看一下哈!注册并登录后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申请表,并打印、签字后扫描或拍照上传。

1.报考类型及志愿填报要求

a.学生需在“报考类型”中选择“自强计划”。

b.学生可不受自身文理分科限制进行专业类申请,每人*多填报5个专业。

2.申请表填写要求

请按照以下要求网上填写并提交申请材料,未按要求填写并提交者视为无效申请。

a.申请表中的“成绩信息”需由中学审核盖章以证明成绩真实。

b.申请表中的“综合信息”需逐项填写,并上传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在“综合信息”-“高中期间参与的社会活动”一栏可填写:高中阶段参与的科学研究、文学创作、创新设计、学习实践等情况;高中阶段参与的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学校或班团学生工作等情况。

在“综合信息”-“高中期间的获奖记录”一栏可填写:高中阶段获得的**(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情况;高中阶段获得的校级(含)以上个人荣誉情况;本人所具备的文艺、体育特长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