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内蒙古的加分政策是怎么样的呢?

2017-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内蒙古自*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2017年内蒙古执行的高考加分政策,其中蒙古族、烈士子女等考生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具有体育、科技类竞赛等项目资格的考生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所有考生的高考加分不累加。那么,2017内蒙古的加分政策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的有: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含)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考生;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考生;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俄罗斯族考生;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和台湾省籍考生;烈士子女;2003年、2004年因公感染“**” 死亡或持有“**”伤残证人员子女考生,这类考生可在其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10分。

在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增加5分的有:2015年1月1日之前在**中等教育阶段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届**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考生,按相关规定和程序被予以资格认定,可具备应届毕业当年高考加分资格,加分分值为5分。内蒙古自*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强调,2015年1月1日之后取得资格均**具备高考加分资格。

体育加分项目:参加重大**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以及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或参加自*区级体育比赛集体项目取得前3名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享受高考体育加分的自*区级体育比赛运动项目限定为: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中国式摔跤和毽球。

2017内蒙古的加分政策是怎么样的呢?享受高考加分的考生报考体育类、艺术类专业时,文化课总分*高加10分。所有拟享受高考加分的考生,均须经过本人按要求申报,有关部门按规定审核,自*区、盟市、旗县、所在中学四级公示且无疑义后方予以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