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考体检注意事项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中考生是必须参加体检的,这是*基本的问题的,因为体检是为了预防人的身心健康,又不是什么坏事,所以体检对大家还是非常不错的,那么,2017中考体检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中考体检应注意的事项

1、体检前,应注意休息,**足够的睡眠,把身体调整到较好状态。中招体检需进行肝功能检验,如果饮食不当、过度疲劳、饮酒、感冒等都可影响检验结果。所以,在体检的前几天,考生应注意合理饮食,不要饮酒,预防感冒,不滥用药物和补品,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体检过程中,考生不要向体检医生询问体检结果,以免影响医生的工作。如有问题,学生不得纠缠体检医生,可以通过向带队老师反映,协调解决。

3、体检结束后,为避免漏项或漏检,请把体检表交到指定人员手中,确定检查完毕后再离开。

【温馨提示】体检当天要穿宽松的、便于穿脱的衣服,为测量身高体重作好准备。考生还要尽量提前到达体检医院,稍事休息,调整心态,不要紧张,以免会影响到体检的结果!

考生在体检前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个人卫生,尽量减少外出用餐,因春天容易传播疾病;

2、不要和他人共用牙刷、剃须刀和毛巾,减少传染病感染的机会;

3、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常处于饥饿状态,尽量不吃或者少吃油炸食品,适度增加蔬菜、水果等维生素和纤维素含量较高的食物;

4、体检前**要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晚餐清淡,不饮酒,保持充足的睡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