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和红色iphone7大PK 在中国买哪个好?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家肯定被红色特别版iphone7给刷屏了吧,红色版的iphone在以前都是没有的,这次推出的红色也肯定很符合中国用户的口味。那么红色版iphone7售价多少呢?据悉iPhone7中国红售价6188起。至于发售日期,之前就可以预定了,预计个把星期就可以拿到货了!

iphone8

这是近日外媒猜测的iphone8,其中尤为讲到了外形和材质,后壳将会采取镜面玻璃,其次就是实体HOME键取消,加入虚拟HOME,屏幕占比更大,至于硬件方面就没有过多猜测了,不用想也肯定比Iphone7更高!至于售价,经常关注苹果的朋友也知道,苹果的价格一直都很高,特别是新机发布的时候,预计这次的价格也会在6800左右吧!

红色版iphone7和iphone8哪个好?

目前的话,iphone7和iphone8信息就只有这么多了,一个是红色限定版,一个十周年版本,各自有优点,当然也**不了,iphone8也出红色版本哦,但是至少也要10月份才能买得到!

小编建议,如果你手上有iphone,目前还能撑下去的话,坚持到iphone8出来再买吧,十周年应该是个大更新,各方面都会升级,而且可能红色也会出,并且如果到时候不尽人意,你在买iphone7还能便宜点*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