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和7有什么区别 苹果7和苹果8的区别对比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Phone8和iPhone7有什么区别?苹果7和苹果8谁更好用?今年iPhone8相信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款机型,那这款年度旗舰跟16年出的iPhone7相比都有哪些不同之处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这两款手机的对比评测吧。

配置上,iPhone7搭载了***苹果操作系统iOS 10,配置A10芯片,A10为64位架构4核处理器。***iPhone在摄像头上面做了较大改进,加入光学图像防抖功能,配置了4-LED True Tone 闪光灯。

***iPhone存储容量上也做了改进,取消了16G机型。iPhone7*低存储容量为32G,另外两个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仅于128G及256G机型提供。还有一个变化是iPhone的Home键,**是机械键盘,而是力度感应键,能感知压力,可以提供触感反馈,响应度也更高。

据国外爆料人@SonnyDickson*新披露,iPhone 8终将加入快充技术。我们知道现如今快充已经成为了中**安卓手机的标配,但是iPhone却一直不配备,因此此次快充技术的加入也是势在必得。

而之前曝光的无线充电方案,考虑到这项技术的成熟性和普及性都一般,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另外,iPhone 8还会支持双击唤醒功能(tap to wake),这也是很多安卓机都支持的了。

不过不知道这是得益于新的AMOLED屏幕,还是特意让iPhone8相比iPhone 7S系列更**而保留的一项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