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色跑珠海站 欢迎你来参加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各类大型活动、运动越来越受国民的喜爱,因此也出现了很多新型活动、运动类的项目。彩色跑就是一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健身趣味运动,尽管它才出现几年,但是却已在不同城市举办过多次了,接下来它也即将在珠海亮相。2017彩色跑珠海站,欢迎你来参加。【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2017彩色跑珠海站即将开跑,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来参加哦。彩色跑从2013年开办至今已经在全国30座城市举办了56场次,吸引超过42万人参与,传播曝光高达7.5亿人次,被誉为是*受年轻人欢迎的健康趣味运动。而现如今广东卫视2017彩色跑珠海站4月23日将在北京理工学院珠海校区**开跑,此次彩色跑由广东卫视与彩色跑官方共同主办,由3158招商加盟网联合赞助,因此欢迎大家一起来参加!

彩色跑不同于以往的传统运动有着各种规则限制,它可以算得上是比较自由的运动项目了。它没有计时,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而且此项活动对参与者也没有限制,无论是2岁还是80岁,无论你是刚接触跑步还是个职业运动员,都可以参加。彩色跑贯彻的是“青春、活力、快乐、律动、时尚”5色理念,给大家提供了一种充满惊喜、自由释放的运动体验。而现在2017彩色跑珠海站即将在珠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开跑,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活动都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感悟,彩色跑就能让人们在运动过程中享受到纯粹的快乐,能结交到不同的朋友,能体验到健康时尚、充满活力的生活理念。而且彩色跑没有名次,是真真正正的重在参与的运动项目,所以想参加的朋友不用担心名次落后不落后的问题,只要你想参加,2017彩色跑珠海站都欢迎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