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珠海彩色跑 趣味运动人气高

2017-04-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人们经济收入提高了,所以也开始了追求高品质的生活,高品质的生活表现在方方面面,也包括了各类新型运动、活动类的项目,所以现在就有了很多人去参与2017珠海彩色跑。彩色跑是近几年开始流行起来的一种活力时尚的健身运动,下面一起来看看。【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2017珠海彩色跑与传统的健身运动有什么不同呢?彩色跑活动的灵感来源于印度洒红节,结合了现代年轻人张扬和创新等个性,是把色彩互动融入长跑的一次彩色嘉年华。彩色跑从2013年开办至今已经在全国30座城市举办了56场次,吸引超过42万人参与,传播曝光高达7.5亿人次,被誉为*受年轻人欢迎的健康趣味运动,因此参与的人越来越多。

2017珠海彩色跑怎么样?由于广东卫视2017彩色跑在广州*战告捷,报名人数远超主办方预期人数,*彩跑门票的激烈程度丝毫不亚于*春运*车票。彩色跑官方平台收到彩粉们的数万条留言,纷纷要求彩色跑全国旅程第二站尽快举行。而且其中珠海市彩粉们的留言居多,期望开办热情度*高。因此彩色跑决定第二站选在珠海开展,地点定在关注度**的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传统的健身运动单一无趣,使得很多人都无法坚持下去,而且就算参与了也兴致不高。只有彩色跑,不仅能让大家运动健身,而且还能带给大家欢乐,所以它能够受到彩色跑者的喜爱也是无可厚非的。而且彩色跑也会在不同地区举行,每次举行都能吸引更多的人,所以2017珠海彩色跑肯定也能吸引更多的人,也会让彩色跑的粉丝团队越来越大,越来越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