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怎么样?

2017-04-20来源 : 互联网

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越来越多,投资人们也纷纷选择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那么,2017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怎么样?

一、2017年少儿英语培训行业6项重要观察

观察1: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持续蓬勃发展

近年来,中国的教育产业一直呈现着蓬勃发展的态势:2015年,中国教育产业的总体规模为1.6万亿,预计至2020年,这个数字将增长为近3万亿,并实现12.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和**化程度提高,教育产业之中的少儿英语培训已经逐渐成为家庭教育蓝图中的重要部分。根据搜狐教育2016 教育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超过七成的家长让孩子参加少儿英语培训是为了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并提高其综合素质。其中,准备为孩子在英语学习上投入5000 元以上的家长超过50%,相比2015年的40%出现了大幅增长。

观察2:

中国家庭对少儿英语培训的需求强劲增长

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少儿英语学习现状白皮书》显示,大部分中国家长认为英语是孩子必备的语言技能。31.1%的父母在孩子英语学习的年花费在3000元至15000元之间。

《2016年度中国家庭教育消费者图谱》的调查数据显示:超过80%的家长表示非常重视孩子的素质教育以及各方面能力的全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单纯地满足于让孩子掌握语言技巧,而是希望孩子能够综合地提升、全面的发展。

同时,低龄化留学趋势的加重,促成少儿英语培训消费投入越来越大,开始的时间越来越早。家长对于3-5 岁孩子的早期英语学习变得非常关注,随着80 后、90 后父母逐渐走入教育消费市场,素质化的少儿英语培训将逐渐成为需求主导,帮助孩子开阔视野、接纳多元文化,从而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观察3:

新的人口红利带来****,幼少儿教育项目成为投资热点。

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今后每年或新增300-800万新生婴儿,*早因“全面二孩”政策出生的儿童将在2019年到达入学年龄,2019年至2021年间,新增的学前教育适龄儿童数量将呈现*个“峰值”,这给新型托管、幼儿园、幼少儿培训等行业带来了*大的商机,毫无疑问,在幼少儿的教育培训市场,又将掀起持续的投资热潮。

观察4:

高考改革推动培训机构和家长共同审视提高语言能力的有效方式

2016 年,各地新高考改革方案密集**。高考政策改革也对英语能力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考改革方向更偏向于语言应用能力,如何适应新的高考要求,达到对英语的熟练应用、从而提升考试成绩,已引起家长和培训机构共同的关注。

根据***《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两年前我国就拥有近3亿人的庞大英语培训消费群体,英语培训机构超过5万家,市场价值超过300亿,其中少儿英语培训占据市场份额的70%,成为培训业、教育业中**爆的市场。未来两年里,国内少儿英语教育市场还将以12-18%的速度增长。如此*爆的市场,正在催生出更多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本地化培训课程和产品,同时,更多的**品牌也加速在中国跑马圈地。

观察5:

品牌机构继续圈地,精细化

运营和顾客体验愈趋重要。

大型的品牌培训机构在2016年持续跑马圈地:以VIPKID、51Talk等为代表的线上品牌英语培训机构持续席卷着大投资机构的资金以负担高速扩张带来的高成本,更逐渐开始向三四线城市渗透;反观线下的品牌培训机构,包括瑞思、英孚、迈格森、励步、贝乐在内的一批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都在继续扩张实体校区的同时,将学习场景向线上进行延伸;更有像芝麻街英语这样进入中国市场刚满三年的新晋**品牌,以发展加盟校区为业务重心,势头迅猛,全国实体校区布局已超过200家,可谓来势汹汹。

在这样一个竞争非常充分的市场环境下,长远来看,有品牌意识、注重教学产品更新、严格把控教学质量、适当辅以互联网技术的培训机构,才会是这场持久战的胜利者。对个体的教育投资者而言,挑选投资项目,*先应从具备这些核心竞争力及拥有*特产品价值的品牌机构开始着眼。

观察6:

修订版《民促法》即将为教育行业投资带来新的高峰

2016年教育产业*大的事件是民促法的第三次修订落幕。历时四年,民促法关于分类管理的规定终于尘埃落定。民促法的修订对于可以选择营利性质的教育细分领域毫无疑问是利好的,非学历的培训机构*为受益,在资本化道路上**有任何障碍。可以预见,未来三年,大量资本会持续涌入教育行业,抢筹优质资产,优质的幼教项目、K12培训产品*值得期待。

二、2017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怎么样?

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三大理由

1、全面的市场支持体系

在中国的大街上,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比比皆是,可想而知其激烈的市场竞争力。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单打*斗的创业者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竞争激烈的牺牲者,而一个优秀的少儿英语品牌则能够为其加盟校提供全面的市场支持体系的保证教学的质量,所以选择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2、品牌的品质和发展前景

在少儿英语培训这个行业之中,大大小小的品牌不计其数,如何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品牌,要看其公司的发展前景如何。品牌的品质和发展前景是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能够立足市场并且稳定发展的长期保证,也更值得投资者和消费者的信赖。

3、加盟公司的运营支持程度

有很多人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之前,并不了解这个行业是怎样运营的,所以在选择少儿英语培训机构的时候,要*先看一下这个公司的运营支持程度对自己的运营指导及实现效益*大化。

2017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怎么样?看了小编的介绍,你是不是对加盟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心动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