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值不值得购买 iPhone8值不值得等待

2017-04-2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手机才才出来的时候是*出名的,很人都想买,但是才出来的时候是非常贵的,有些人又舍不得,么,iPhone7plus值不值得购买 iPhone8值不值得等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iPhone 7系列的提升

无论之前曝光的谍照和消息说得多么天花乱坠,伴随iPhone 7系列的正式发布,证实了许多但也不攻自破了许多消息,总结为一句话可以说:大体风格保持一致,细节之处尽显乾坤。*先在外观方面风格还是与上代趋于一致,在颜色方面除了银色、金色和玫瑰金以外还推出了黑色和亮黑色两款新配色。新配色在工艺上与以往截然不同,不仅是一体成型机身还具备了防溅抗水的特性。

无线耳机AirPods

iPhone 7系列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采用了***无线耳机AirPods,不光可以听音乐还可以与Siri交流,甚至都不用掏出手机。AirPods的无线功能全部要得益于W1这枚芯片,不仅拥有良好的音质,还对续航有着**的管理,可以连续聆听5小时,放入充电盒15分钟就能获得*长3小时的聆听时间。

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

拍照方面,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分别为7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加入了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减少了因运动或手持拍摄所造成的图像模糊现象;具有F1.8的大光圈,并且添置了4个LED True Tone闪光灯,在光线不足或是黑天也能够拍摄出画质清晰的照片。而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除了一个与iPhone 7相同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搭配了同样像素的长焦镜头,进而可以打造出**的景深效果。

性能方面采用了历代iPhone中速度*快的芯片A10 Fusion,**的架构能够提升处理速度或降低功耗,随着电池续航能力的提升,可*高达到前作两倍的处理速度。不光是处理器速度变快,图形处理速度相比以前也都要高出几倍。而储存容量上更是全线翻倍,取消了16GB版本,分别为32GB、128GB和256GB,手机中存再多的app、照片、视频也可以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