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市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重庆大学第一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考生报考大学,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教学质量。重庆市大学教学质量排名如何,小编带你一起看:2017重庆市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一、2017重庆市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重庆市哪所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高?哪些大学人才培养水平、教师水平*高?哪些大学是2017年全国高考**考生报考重庆市高校的*佳选择?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重庆大学**2017重庆市大学教学质量、毕业生质量和教师水平排行榜**。重庆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高,雄居校友会2017重庆市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是2017年全国高考和考研考生报考重庆市高校的*佳选择。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跻身前5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工程学院名列2017重庆市民办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前**;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名列2017重庆市*立学院教学质量排行榜前3强。

在*新2017中国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和2017中国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中,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雄居校友会2017重庆市大学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前5强;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名列校友会2017重庆市大学教师水平排行榜前5名。值得关注的是,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文理学院等高校入选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高,*具示范引领作用。

二、重庆大学

重庆大学早在民国时期就是中国*杰出的国立大学之一;现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批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也是“2011计划”、“111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重庆市大学联盟”成员,是国家31所副部级中管高校之一。享有“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人文与科学相济而衍重大”的美誉。

重庆大学由刘湘在1929年创办,20世纪40年代成为拥有文、理、工、商、法、医6个学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1942年更名为国立重庆大学,1960年成为全国重点大学。2000年5月,原重庆大学、重庆建筑大学、重庆建筑高等专科学校三校合并组建新重庆大学。

2017重庆市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重庆大学**应该是众望所归。想要报考重庆市学校的考生,这个教学质量排行榜可以作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